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景枫高端项目凤凰台样板开放

  • 发布时间:2016-04-22 01:31:0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15日晚,在江宁最中心的百家湖岸,景枫高端项目——景枫凤凰台“诚品房”示范样板间举办了盛大的内部公开活动。这次样板间公开包含了凤凰台的全部标准户型,包括84平米两房、113平米三房和136平米三房3种大尺度舒适性户型。凤凰台是景枫继市政天元城、加州城、你山、法兰谷等项目后,在江宁百家湖核心区域推出的第三代都市系升级产品。据悉,面向市场的样板间也于16日正式开门迎客。

  景枫凤凰台,在项目启动之初就力邀全球知名规划设计团队,对项目的建筑立面、空间动线、功能定位以及景观视线进行了高规格的规划设计,旨在将项目打造成与1912、金鹰共同辉映的百家湖时代地标。据悉,在当前合作团队中包括著名的美国凯里森设计院、上海日清建筑,以及在南京一手创造了水游城、虹悦城等商业神话的商管运营团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