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雨花客厅:开启都市田园商业时代

  • 发布时间:2016-04-22 01:31:0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0日,南京新创都市田园购物公园——雨花客厅E-PARK全球招商大会在金奥费尔蒙酒店震撼绽放。

  现场云集了众多全国知名品牌商,并已与全国仅12家的高端零售品牌沃尔玛山姆(Sam‘club)会员商店、将在南京打造巨幕厅的海上明珠影城、巨无霸级的迪卡侬运动超市、享誉南京的英皇体育俱乐部等四大主力品牌达成意向签约。

  作为约7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中首期8万平米的购物公园,雨花客厅E-PARK项目将围绕“健康、生态、自然”,斥巨资打造运动活力世界、生态互动天地、璀璨星光秀场等三大主题广场,同时创新引入南京首个天空菜园&屋顶农庄,打造南京首个光影时空连廊,将大自然的生态环境、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年轻化的社交载体、互联网+的智能体验融会贯通于其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