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冬奥会志愿者林”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4-21 02: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胡利娟)4月16日,“冬奥会志愿者林”公益植树活动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启动。此举旨在号召全国广大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植绿护绿,形成人人争当“绿化志愿者”的社会风尚。

  启动仪式上,中国绿化基金会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联合设立了“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张家口专项基金”,并捐资200万元,用于在2022年冬奥会场馆核心区域建造200亩针叶树和阔叶树混交的“冬奥会志愿者示范纪念林”。

  参与植树活动的绿化志愿者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功在当代、惠及千秋,既是每一个公民的法定义务,也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社会的有效形式,志愿者们理应率先垂范。

  本次活动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举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