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春新区今年开工项目185个

  • 发布时间:2016-04-21 02:31: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网讯 (张源珊 记者张兆军)日前从长春新区获悉,长春新区获批后将围绕五大重点任务,抓好重点园区、重要创新平台以及重大项目建设,今年将有185个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除了长春新区总体方案中提及的长东北科技创新中心、中俄科技园、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北湖科技园等重要园区和平台外,长春新区还将重点推进一批项目: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将打造复合枢纽型国际内陆物流港;长春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致力于实现我省传统汽车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华阳集团玄武岩纤维制品项目从俄罗斯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填补国内高强度玄武岩产业空白;普洛斯(长春)电子商务产业园主要建设国内、国际大型电商企业东北地区产品分拨中心和电子结算中心……这些优质项目将为新区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