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颠覆!南京首个互联网+精装公寓来了

  • 发布时间:2016-04-20 00:31:5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房价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逃离南京,有一家开发商近期却将推出“互联网青春公寓”,总价百万以内,留在南京。

  这就是位于玄武区的苏宁嘉悦·正青春公寓。35平米的小公寓居然让三个独立功能——集睡眠、办公、会客与一体。通过细节雕琢,空间的合理利用,做到每户有阳台有飘窗,精装交付(包含硬装和软装),实现真正的交房即可拎包入住,后期引入专业服务机构进行物业运营。作为互联网智能公寓,住户可以用手机掌控家里的一切,可在办公室里远程操控跟手机说:“打开热水器和空调。”

  周边徐庄软件园、紫东国际创意园和紫金(玄武)科创特别社区三大产业园环绕,汇聚数十万商务人流。四大商圈环绕,苏宁还将提供社区巴士,无缝对接地铁;并增加幼儿教育配套,例如在南一幼紫金东郡分园,解决正青春公寓刚需客的孩子教育问题。1.4万平方的全能生活配套,将配建苏宁超市、青年健身中心、社区餐厅、咖啡馆、电影院、社区诊所……南京首个互联网+公寓将给楼市带来意外冲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