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金融多层级布局“双创”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6-04-19 08:30:59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动态

  近日,“2016KK钟山创业创想预言聆听会”在南京举行。凯文·凯利先生分享了对未来30年趋势的预测和判断,给创业者们带来了全球最前沿的真知灼见,并被邀请担任苏宁创业营导师,为创业者提供智力支持。

  当日,苏宁金融还正式上线苏宁私募股权融资平台,采用“领投”+“跟投”的模式,聚焦于泛消费类、TMT等领域。整合现有资源,苏宁布局了创业营、导师计划、孵化配套服务、苏宁众筹、苏宁私募股权融资平台、苏宁青创徐庄 1 号基金、直播秀等在内的一整套创业生态服务体系,打造国内独一无二的青年创业计划,为年轻人搭建起实现梦想的优质平台。

  从传统零售到互联网零售,从单一产业到零售、地产、文创、投资、金融的多元产业布局,成功转型的苏宁自身就是创业创新的践行者。苏宁以强者的姿态进入创业投资领域,利用自身经验和资源优势,将企业资源与全社会共享,肩负起营造创业生态圈的重任,提供创业孵化服务,支持年轻人创业。“现在是创业最好的时代”,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说。

  陈苏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