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利通推出全景式远真技术

  • 发布时间:2015-12-23 05:46:1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春霞报道:美国宝利通近日推出新一代全景式远真系统,其沉浸式会议室设计与摄像头处理技术,能清晰定位会议室中任何与会者的视音频,为处在世界各地的参会者营造传统的圆桌会议氛围。作为音视频会议系统供应商,宝利通摄像头处理技术能消除视差,将图像校准到亚像素级,使各地与会者“面对面”的目光交流。远真系统的移动设备能够作出内容注释和标记,便于与会者实时查看。

  宝利通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钢认为,宝利通全景式远真系统解决了与其他全景式会议室的兼容性和相互操作性,并为企业视频和语音资产提供了一个系统架构,降低了企业的总体拥有成本,也提升了会议参与者的视频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