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成功举办行庆健步行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4-19 10:32:0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了“奔跑招行,红动津城,行庆健步行”活动。活动当天,分行行长毛国英等领导及各行部负责人、各区域网点代表、员工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将在2016年4月至6月,连续开展三个月不间断的健步行活动,鼓励员工实现日徒步4公里的目标,强身健体的同时向全社会传播积极向上的招银文化。

  今年是天津分行成立十六周年,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响应总行“招商银行第十二届企业文化节”活动号召,活跃广大干部员工文化生活,在全行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也是对天津招行员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