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匹克在斯洛文尼亚开奥运新品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31: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时间4月16日,对于匹克体育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斯洛文尼亚奥委会隆重发布里约奥运会布斯洛文尼亚运动员服装——由中国匹克(PEAK)体育用品公司制作和赞助的服装,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国际奥委会相关人士也到场祝贺。

  作为一家力推“国际化”的企业,匹克签约如此多国家的奥运代表队,其实并非随性而为,而是有着深远考虑,以斯洛文尼亚为例,匹克的产品在当地各大商场都有销售,此前签约斯洛文尼亚的奥运代表队后,匹克的产品在当销量大涨,而匹克为2016年奥运会设计的新品,在当地同样可以买到。

  “匹克把国家元素与服装结合,并且投入当地市场、让老百姓能够买到奥运服装的推广计划和能力,已经获得了许多国家奥委会的认可,他们通过不同渠道主动找到匹克,希望我们能提供赞助。”许景南说,“这也是匹克为什么和那么多国家奥委会签约的原因,我们不是乱签一气,而是为了品牌的国际化积蓄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