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注客户需求 提升服务质量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29:4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日前,为了让广大客户体验招商银行服务的真诚、细致和用心,招行厦门分行行长周启正走进营业厅为客户服务,聆听客户需求,解答客户业务咨询,充分诠释招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获得客户赞许。

  活动当天,周启正一早就来到营业厅,和每位客户打招呼,为客户抽取排队号递到客户手中,并引导客户到相应的区域办理业务。对于客户提出的各类业务咨询和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并详细询问客户对招行软、硬件服务体验的感受,收集客户对提升服务的建议。在客户等待区,周启正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几位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醒客户提升保障自身金融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随后,周启正走入金葵花理财中心,详细询问客户在购买理财产品时贵宾理财经理是否充分提示风险等。客户表示对招行的金葵花服务非常满意,同时也非常感谢行长关心、重视客户的服务体验。在周启正的率先垂范下,各支行一把手纷纷响应,在营业网点当值大堂,服务客户。客户们纷纷表示,招行举行的“行长值大堂”活动很有意义,值得推广。

  客户是招行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分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未来,分行将不断践行服务升级,提升员工的专业化服务能力,加快向“轻型银行”迈进的步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