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起使用支付宝支付有积分了

  • 发布时间:2016-04-19 05:29:4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淳)4月18日,蚂蚁金服正式推出一项独特的会员成长计划。与其他所有机构的会员体系不同,蚂蚁金服的会员等级,不看有钱没钱,也不看你消费的多寡,而是根据用户使用的活跃程度,来定义会员等级。

  用户在支付宝App内,点击头像进入会员特权,即可免费激活自己的会员权益,查看会员等级。所有用户都可以成为蚂蚁会员。根据使用蚂蚁金服旗下产品与服务的活跃度的不同,用户的会员等级分为大众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和钻石会员。其中,钻石会员是全球活跃度排名前10万名的用户,铂金会员全球1000万名,黄金会员全球1亿名。

  成为蚂蚁会员后,每一个蚂蚁会员在使用支付宝付款后,都获得数额不等的蚂蚁积分。根据会员等级的不同,用户目前最多可享受到积分回馈、客服优先、出行特权、极速理赔和优先体验等10种权益。

  蚂蚁会员成长计划项目负责人徐笛表示,互联网不仅要吸引新用户,也要回馈老用户。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蚂蚁金服通过整合内部以及外部合作商户资源,以用户为中心,结合数据驱动的会员洞察体系,通过会员权益更好地回馈用户,给用户带去惊喜。作为等级最高的钻石会员,可以享受所有的10种权益,包括极速理赔、花呗特权、新功能优先体验、客服优先等。

  此外,钻石会员还能享受极速理赔服务,理赔申请审核通过24小时内就能完成理赔、蚂蚁花呗逾期3天内还款不收取应计利息等权益。其他会员等级能享受的服务也很丰富,比如,铂金会员可用500积分,兑换账户安全险,账户资金被盗,最高可赔100万。

  怎么样才能达到更高的会员等级呢?蚂蚁会员服务负责人徐笛表示,蚂蚁的会员等级不需要花钱购买,也不看钱多钱少,全看你在生活中使用蚂蚁的服务是否勤快,使用的活跃度越高,蚂蚁的会员等级也越高。

  徐笛透露,未来除了不断寻找和沉淀更多优质资源回馈会员外,蚂蚁金服会员成长计划还会走到线下,与会员亲密接触,用不同的形式给用户持续带来惊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