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涨跌不一

  • 发布时间:2016-04-19 05:13: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4月18日专电(记者何险峰)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8日玉米、小麦期价上涨,大豆期价微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6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为0.66%;小麦2016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分,涨幅为2.83%;大豆2016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0.18%。

  市场分析师认为,南美洲玉米生产大国巴西的干旱天气持续,市场预期干旱将造成巴西玉米减产,当天继续利好美国玉米期价。

  小麦市场当天迎来的空头回补帮助小麦收获去年10月底以来的最高单日涨幅。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农产品咨询公司AgResource的数据显示,当日午盘,投资者共买入约9,000手小麦合约。

  大豆方面,一些美国专业媒体认为,当日午盘大豆期价延续上周的上涨行情,但其后市场出现的获利回吐打压大豆以微跌收盘。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