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甘肃省分行在支持非公经济发展考核中排名第一

  • 发布时间:2016-04-19 04:31:42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工行甘肃省分行又获殊荣。在2015年度国有商业银行支持非公经济发展考核中,该行排名第一。据统计,2015年,该行累计向非公有制企业发放贷款125.68亿元,其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工作受到了甘肃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协调推动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工行甘肃省分行依托各级政府、工商税务部门及商会,广泛挖掘小微企业客户资源,深入研究各类专业市场、产业集群及商圈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特点,不断创新融资产品,重点支持大企业上下游小微企业、现代农业企业以及旅游文化等企业,陆续创新推出了小微企业小额信用贷款、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小企业财账户卡透支贷款、商会“资金池”担保贷款等10多种针对小微企业的融资产品。还借助银税通、银政通“两个平台”,减少小微企业融资费用。在创新产品的基础上,该行对贷款到期还款存在暂时性困难的小微企业,还采取续贷、再融资等有效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受到了众多小微企业的好评。

  工行甘肃省分行通过进市场、入园区、召开银企对接会、产品推介会等方式,加大小微金融业务宣传推介与拓展营销力度,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卢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