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央视播出平川陶瓷业影像

  • 发布时间:2016-04-19 04:31:38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平川讯(记者李保荣通讯员赵宗幸)4月6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远方的家》播出白银市平川区传承千年的陶瓷文化,发展陶瓷产业的精彩影像。

  今年1月,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远方的家——长城内外》栏目组走进平川,挖掘平川区陶瓷历史,聚焦陶瓷产业发展。栏目组从磁窑遗址、老陶瓷厂、现代化陶瓷生产企业和陶瓷研究中心入手,深入陶瓷企业,倾听陶瓷艺术家和陶瓷专家的讲述,多角度、多侧面、全方位展示平川悠久的陶瓷历史文化,描绘出平川区推动陶瓷产业创新发展、全力打造西部陶都的生动实践。

  平川陶瓷通过央视平台向海内外播出,使公众进一步领略平川的文化魅力,提升美誉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