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经简讯】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新春“送温暖献爱心”

  • 发布时间:2016-02-04 03:29:57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28日,工行甘肃省分行双联村天水清水县土门乡朱王村、高庙村暖意融融。由中国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与工行甘肃省分行、《西部商报》联合开展的“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仪式与“爱心诊所”揭牌仪式在这里举行。活动现场,活动组织者为双联村的孩子们送上了御寒的棉衣、帽子等爱心物资;向帮扶村民们发放了对联、灯笼等年货。同时,为捐助的“爱心诊所”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国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自2012年以来持续关注甘肃省双联工作,该中心团委每年都组织4000多名青年开展公益活动,连续向我省天水、定西、酒泉、临夏等贫困地区捐献了大量衣物和学习用品。去年,该中心又动员青年员工捐款近13万元,结合工行甘肃省分行筹资为两个双联村建起了爱心诊所。这种跨地域开展公益活动的做法得到总行团委与甘肃省双联办的一致好评。去年底,工行甘肃省分行配合《西部商报》开展了“新年新衣”爱心公益活动,同志们不辞辛苦从全国各地募集来大量的爱心物资,为4个学校260多名学生配备了过冬棉衣、帽子、手套。在活动日,工行甘肃省分行还为新增双联点南山村送去了价值近8万元的拖拉机、液压机等生产工具。看着崭新锃亮的拖拉机,村民们说:工行人的爱心温暖我们的心,这是新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卢昕)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