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天地A19日复牌 拟55亿收购互联网医疗资产

  • 发布时间:2016-04-18 20:01: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天地A4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月25日收到深交所重组问询函和关注函后,根据要求,公司迅速组织各相关中介机构对相关问题进行落实,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及修订。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4月19日复牌。

  根据方案,深天地A拟以20.5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14亿股,并支付现金11亿元,合计作价55亿元收购友德医、赢医通各100%股权;同时拟以20.55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5亿元,其中公司第一大股东关联方华旗瑞吉拟认购28.31亿元。交易完成后,姜洪文、赵诚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此次交易不构成借壳上市

  友德医专业从事互联网医疗信息平台开发,其搭建了“医疗机构与患者”之间的网络医院平台,满足患者通过互联网问诊的需求,并为会员提供线上健康管理服务;赢医通主营业务是为友德医会员提供线下体检服务和线下健康管理服务,为网络医院合作伙伴提供药品统购服务等。根据业绩承诺,标的资产2016年至2021年合计承诺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亿元、5.2亿元、6.76亿元、8.11亿元、9.73亿元和11.68亿元。

  深天地A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向公司注入发展前景广阔的互联网医疗业务,有助于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转型,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同时,标的企业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有助于改善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提高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

深天地A(00002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