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浦东软件园第五大园区开工

  • 发布时间:2016-04-18 17: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上海4月18日电上海浦东软件园三林园项目18日正式开工。这是上海浦东软件园继张江两大核心园、三林世博园、昆山园之后开建的第五大园区。

  上海浦东软件园三林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吸引超过200家软件企业入驻,每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下同),上缴税收突破11亿元,创造就业岗位2万多个。这将对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对浦东新区信息产业的持续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对浦东三林南部地区综合转型与产业升级、优化人口结构起示范效应。

  上海浦东软件园三林园是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镇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项目,园区位于浦东新区三林镇南部的懿德地块,紧靠两快速路(外环线、南北高架),傍邻三地铁(6号线、8号线、11号线),距前滩5公里,距世博园区9公里。

  园区规划占地面积270亩(约1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近37万平方米,投资总额将达50亿元,将拥有2200至3000平米独栋、800至1800平米单层,以及10000至12000平米高层定建等多样办公空间可供选择,并配备健身、餐饮、便利店、会议中心等齐全配套设施。

  与此同时,上海浦东软件园三林园将与上海浦东软件园其他已建成园区形成联动发展的态势。当日开工的首批研发楼宇(三林园一期二期),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将为企业定制总部大楼,并引入国家级孵化器,为浦软三林园的建设发展奠定基础。

  开工仪式上,上海浦东软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浦东新区成立26周年当日举行三林园开工仪式,具有重大意义。这显示了上海浦东软件园“扎根浦东、服务浦东、与浦东共成长”的决心和信心。上海浦东软件园将充分运用二十多年的产业积累和园区运营经验,整合优质资源,竭力将上海浦东软件园三林园打造成为产业生态健全、配套服务齐全、创新企业集聚的国内一流的软件产业创新社区。三林镇方面则表示,三林镇政府与三林经济园开发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上海浦东软件园三林园的建设和运营,着力升级周边配套设施与综合环境,将三林镇南部建设成为新的产业高地与人才高地。(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