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3W咖啡入驻厦门软件园

  • 发布时间:2016-01-22 09:31:3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露虹)国内知名众创空间——北京3W咖啡与厦门唯你网合作的厦门3W唯你孵化器日前试运营。这一位于软件园望海路61号的孵化器由北京3W咖啡直接运营,在孵化创业团队的同时,接入唯你网平台,为创业者提供财税、人事、法务、金融等一站式服务。

  熟悉创业圈的朋友想必对3W咖啡并不陌生。作为我国首批众创空间,3W咖啡已形成完整的创业服务体系,涵盖孵化器、基金、猎头等。唯你网的运营方为厦门商集企服务有限公司,为近8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唯你网的加入,也造就了厦门3W孵化器的主要特点。唯你网副总裁赵勇表示,厦门3W唯你孵化器倡导“创业者为创业者服务”,将把一些优秀的创业项目直接用于孵化器的服务体系中。

  火炬高新区管委会软件园管理处处长倪杰表示,3W咖啡落户厦门软件园对园区内众创空间的发展将有很好的引领作用,同时也将带动更多的全国性资源进驻厦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据了解,厦门3W唯你孵化器计划招募大数据、垂直电商、游戏、企业服务类互联网项目、智能硬件等方面的创业团队,每个团队人数在2—15人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