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昌直飞韩国再添新航班

  • 发布时间:2016-04-17 21:30: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2日中午13:00,由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执行的OZ3755仁川-宜昌航班承载着168名韩国客人缓缓降落在三峡机场,标志着2016年宜昌至韩国全面直航正式开启。宜昌航空口岸开放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宜昌副市长周正英在三峡机场会见了前来宜昌参加该航线首航仪式的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爽先生并到机坪欢迎机组人员。

  2015年10月,在该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口岸管理、海关、检验检疫、边检等口岸查验部门及财政、旅游、机场公司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宜昌航空口岸首次引进韩国釜山航空公司直飞宜昌至韩国釜山航线,受到了宜昌及韩国游客的青睐。今年,为继续扩大中韩交流,让更多的韩国籍游客感受宜昌独特的旅游资源,让中国游客领略韩国文化,宜昌市政府加大对宜昌至韩国临时包机航线航班的支持力度,在各级口岸管理和查验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3月份国家口岸办再次批准同意外国籍临时客运包机在宜昌航空口岸进出境。同时三峡机场、旅行社联等部门联合拓展市场,新引进了韩亚、德威等航空公司,加大航空公司的航班投入,争取全年韩国航班增加至118个,平均每周6班。如此密集的航班频率,在全国范围内也是少有的。

  2016年通航城市除仁川外,还将陆续增加大邱、釜山、清州等地。其中大邱航班将于4月9日起执行,釜山航班4月10日起执行,清州航班计划于6月执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