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上宜昌”韩国推介签订多项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2-06 21:29: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莹 樊瑞青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宜昌三峡是一个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韩国旅游界一定会全力支持和大力推介宜昌旅游,组织更多的韩国游客走进三峡,爱上宜昌!”在11月24日于韩国釜山召开的“爱上宜昌”旅游推介会上,韩国旅游协会秘书长林京柱发出了这样的感慨。11月22日至26日,由副市长周正英带队的考察团由宜昌直飞韩国釜山,开展旅游产品推介。

  在为期5天的宣传推介中,“爱上宜昌”品牌斩获累累硕果:宜昌市旅游局分别同韩国旅游协会和釜山观光公社达成了旅游市场促销战略合作意向,三峡环坝旅游集团、三峡大瀑布景区、车溪旅游风景区、柴埠溪景区以及中国国旅宜昌分公司分别同模德旅游集团总社、乐天旅游观光集团和韩国中国旅游集团达成客源组团协议一致意见。除了釜山与宜昌直飞外,2016年釜山航空公司还将增加首尔、大邱、清州3个城市直飞宜昌往返航线。中韩双方明确表示,以直航包机为契机,明年开始至少有2万名韩国游客到宜昌三峡旅游。

  在韩期间,周正英率宜昌旅游促销团成员分别同釜山航空、韩国旅游协会、釜山观光公社、模德旅游集团总社进行了座谈,举行了4场政企对接会,同时在首尔和釜山举行了两场大型旅游推介会,近300家旅游企业和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每到一处,周正英都详细介绍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解读宜昌旅游资源和市场开发状况。

  在推介会期间,韩国本地主流媒体以大篇幅报道了“爱上宜昌”推介盛况。韩国旅游协会秘书长、釜山观光公社社长及首尔模德旅游集团负责人代表韩国旅游业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宜昌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了解,实现互通共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