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北分开发区支行:银企合作满足多样需求

  • 发布时间:2016-04-17 21:31: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东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客户的需求是方方面面的,不仅仅是存款和贷款这么简单。”浦发银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行长王宁说。为满足中小企业的多样化需求,该行通过不断创新,推出适合企业需求的产品。

  其与亦庄开发区园区管理机构联合推出的“鑫经彩卡”集交易和身份识别功能于一体,有效提升了园区内的清算效率,简化了园区企业职工的用卡问题。

  为满足个人客户的购房资金保障需求,该行与亦庄房管局合作推出了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业务,有效保障了存量房交易的资金安全,该行也是开发区首批推出此业务的5家银行中唯一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

  王宁表示,创新是银行业需要做的事情,同时也是业务发展基础。让银行在便于企业管理的同时,也可以给予客户更好的感受和体验。(李东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