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食药监局发布完达山食品安全审计整改公告

  • 发布时间:2016-04-16 13: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6日讯 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发布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双城分公司整改公告,确认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双城分公司已经整改,经黑龙江省组织专家组现场验收后,确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审计需整改项目已经整改完毕。

  其公告原文如下:

  2015年12月10日—1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食品安全审计工作组,对我省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双城分公司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生产许可条件保持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常规性食品安全审计,提出设施设备管理、基粉检验两个方面需要进行整改。现将该企业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审计结束后,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双城分公司高度重视,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认真进行整改。经我省组织专家组进行现场验收,确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审计需整改项目已经整改完毕。

  特此公告

  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4月16日

  

  完达山有关负责人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国家第一次对乳品生产企业进行食品安全审计,完达山确实存在不合格项目,是缺陷,但不涉及产品质量和质量安全。完达山已经严格按照专家组意见,在黑龙江省食药局、哈尔滨市食药局有关专家的具体现场指导下,按照国际化质量标准逐项改进,已经整改完毕。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