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90套房源全部售罄 证大·大拇指广场上演“夜光”传奇

  • 发布时间:2016-04-15 08:30:5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季度南京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蝶变发展的鼓楼滨江区域更是聚焦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在区域房价破3万/㎡的情况下,证大·大拇指广场4月13日夜战金陵,仍然给予置业客户600—1000元/㎡的单价优惠,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及超高的人气,390套房源全部售罄。从去年12月首次开盘认购至今,大拇指广场已经三战三捷。

  成交均价26000元/㎡

  4月13日18:00,抢房大战正式开始。现场1500个座位座无虚席,每一个现场的置业客户都翘首期盼下一个幸运儿会是自己。更有跨省而来的客户为了能在此次集中认购会上为子女买上房,将回去的车票往后延时了几个小时。火爆的现场,见证了证大·大拇指广场的非凡魅力。

  证大·大拇指广场本次集中认购的房源为09-C幢精装产品,户型面积段约为37—90㎡,1+1和2+1的稀缺户型设计,在鼓楼滨江CBD核心寸土寸金的地段,综合性价比无可比拟。其中90㎡百变三房户型,在目前主城100㎡以内三房奇缺的前提下,对于想轻松入住鼓楼的置业者而言,更是机会难得。

  鼓楼滨江双地铁上盖物业

  近来鼓楼滨江的区域价值迅速得到市场认可,而作为鼓楼滨江的门户地标,证大·大拇指广场占据了鼓楼滨江CBD的核心位置,以近80万㎡旗舰综合体的恢弘气势,领秀鼓楼滨江。

  热河路、建宁路、中山北路,三条城市主干道环绕大拇指广场,城市交通非常便捷,地铁5号线、9号线(规划中)交汇于大拇指广场,让后者成为真正的双地铁上盖物业。另外,项目周边自然资源得天独厚,阅江楼风景区、绣球公园等名景名园信步即达。

  在配套上,大观天地、证大等中心商圈环伺周边,成熟的生活配套加上自身的商业配套,让大拇指广场的居住便利度和商业价值得到双重提升。学区资源上,百年名校——天妃宫小学紧依项目,为业主孩子的优质入学提供了便利。江婷婷

  (文中所提均为建筑面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