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复地宴南都4月加推新品

  • 发布时间:2016-04-15 08:30:5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7日下午, 复地宴南都2016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完美上演。

  在发布会上,复地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陈雪明介绍了复星集团蜂巢城市战略以及复地将在南京打造的生活方式。陈总认为,“打造蜂巢城市是在复星提出的产城融合基础上,整合复星的全球资源,再将这样的能力运用到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和板块上,并从土地开发的初期开始吸收、接洽、引进最合适在此区域发展的产业。”

  宴南都以蜂巢城市战略为核心理念,深研南部新城规划,精准匹配其未来发展。以海派精工高端住宅产品、精装LOFT、精品SOHO、智慧型甲级写字楼、综合精品商业等物业形态,以社区O2O平台为载体,为正在全面腾飞的南京南部新城筑造全新地标。

  在发布会现场,各意向商家还参与了复地宴南都招商亮灯启动仪式。雅诗阁旗下合资品牌途家盛捷、恺信集团恺亚服务公寓、未来域三家国内知名酒店式托管公司与复地宴南都签约。

  据介绍,宴南都是复地在南京首个集高端住宅、综合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集中商业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97-120㎡德系精装奢邸即将在4月迎来加推。另外,4.8米挑高loft也即将灵动登场,样板间即将公开。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