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企业“闪耀”中国电子信博会

  • 发布时间:2016-04-15 07:32: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日前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我省参会企业尤其是我市部分企业在会上绽放光彩,收获颇丰。

  本届博览会由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创新、智能、融合”为主题,1700家海内外企业参展,现场发布5000多件新产品新技术,全面展示智能硬件、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无人机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虚拟产品等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发展成果。展会期间,举行35个主题100场研讨活动。我省代表团70余人参加本届展会。

  会上,石家庄信息产业基地等2家园区和18家企业参加了河北综合展,河北鼎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了专业展。全省展览面积567平方米,接待观众6000余人。在河北综合展位,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仪器仪表新产品、秦皇岛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医疗新产品、保定天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民用雷达、河北豪美金融设备有限公司服务机器人等颇受国内外客商的关注。

  展会期间,我省代表团分别参加了“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及多项专业论坛,并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加强政府信息化,赴广东省中山市参观考察中山美居电商园和中山市政府城市大数据建设平台。

  会上,河北远东通信系统有限公司“CS切恒温晶体振荡器”喜获2016 CITE创新产品金奖;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便携式卫星导航信号模拟器”、中电科卫星导航运营服务有限公司“E暖家智慧养老”获得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