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生态4·14硬件免费日”销售额破15.8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4-15 07:32: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崔 鹏) 乐视4月生态疯狂季果然够疯狂。4月14日中午,乐视公布“生态4·14硬件免费日”午间战报:13个小时,乐视全生态销售额破15.8亿元。其中,仅乐视会员的总收入就突破13.8亿元,超级电视总销量超36.2万台,超级手机总销量超42.2万台,智能硬件及衍生品总销售额破5900万元。

  13个小时,销售数据破15.8亿元的成绩,让行业对乐视生态爆发出来的巨大购买力表示惊讶。业内分析师认为,乐视超级电视、超级手机、超级自行车、红酒、智能终端周边产品大卖,意味着乐视依靠“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生态模式搭建的生态矩阵已经成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