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书画义卖助力扶贫

  • 发布时间:2016-04-14 11:32: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福建省扶贫基金会、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工商联及福州市工商联联合开展的“扶贫济困·共富家园”书画义卖捐赠活动日前在福州举办,来自全省共计42家企业及商协会代表参加了义卖活动。

  据了解,此次义卖活动有近120位爱心艺术家捐赠作品,共募集到书画作品130余件。安明斯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和商协会积极参与认购,截至义卖结束,共募集善款80多万元。

  目前,福建省还有23个扶贫开发重点县,73.5万贫困人口。老区、贫困地区的扶贫任务还十分艰巨,扶贫开发工作刻不容缓。福建省扶贫基金会会长叶继革表示,此次义卖捐赠活动善款将全部用于福建扶贫攻坚事业,真正造福百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