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县盘古梨花节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16-04-14 11:32: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河北省将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的战略部署下,河北青县第二届旅游文化节暨“三月三”盘古庙会日前开幕。与此同时,青县盘古梨花节也拉开了序幕,并开展了“农业+企业”“种植+旅游”的农业发展新模式。

  本届旅游节以“盘古择居地,美丽新乡村”为主题,被赋予了更多的旅游文化内涵,旨在充分发挥青县毗邻京津的地理优势和青县人文资源优势,宣传青县的盘古、运河、红木、武术、道德文化等旅游资源,全面打响民俗文化游、生态农业游、农家体验游和道德文化游的品牌。河北青县,素有“盘古故里”之称。盘古的故事家喻户晓,从《皇朝通志》《畿辅通志》《河间府志》《天津府志》《青县志》等志书中,均有盘古庙会、盘古墓、盘古沟、盘古港、盘古里(村)、盘古潭、盘古庙等记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