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邓禄普新品聚焦安全环保出行

  • 发布时间:2016-04-14 11:32: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随着适宜驾车出游的暖春时节到来,越来越多的车主在关注轮胎安全的同时,加强了绿色出行的意识,希望既能长途驾驶又可以降低油耗。为了更好地满足车主们对轮胎环保性能、安全性能的需求,响应中国对新能源使用的号召,邓禄普近期推出了全新节油环保型轮胎ENASAVE EC300+。这种轮胎应用了邓禄普最尖端的高新技术,带来了绿色、经济、安全出行的新体验。

  据了解,邓禄普轮胎进入中国市场12年,形成了包括轿车产品、4X4越野轮胎、卡客车轮胎等各类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邓禄普轮胎方面有关人士表示,未来将进一步积极研发丰富多样的产品来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并凭借不断的技术革新来引领行业发展,为减轻环境负担、消费者安全出行做出有益贡献。(江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