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超值法国进口红酒 每瓶只划33元!

  • 发布时间:2016-04-13 06:31:5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年纪大了,容易出现各种毛病,适时保养十分必要。很多中老年人都有血管硬化、肠胃不好的毛病,而且惧怕衰老。这时候,饮用优质红葡萄酒成了不错的选择。

  法国原装AOC

  口感真的好

  法国红酒享誉全球,其严格的分级管理体系将红酒分为AOC、VDQS、VDP、VDT四个等级。AOC是法国最高等级的葡萄酒,其中波尔多AOC盛名天下。

  报享购本次为读者推荐的维特城堡AOC干红葡萄酒,来自法国贝尔热拉克地区,品质上乘!柔顺单宁,清新果香,适合多数人的口感,对中老年人来说更是一款健康好酒!

  正宗低价红酒

  就在报享购

  市场上葡萄酒鱼龙混杂,品质难辨。虽然大家都知道法国原瓶进口AOC品质上佳,可动辄几百上千元实在是“高价不胜寒”!很多普通消费者直呼承受不起。

  报享购凭借媒体渠道优势,与一手进口批发商合作,免去周转环节,以震撼的低价把法国原装进口AOC推荐给读者。

  在此,告诉您一个小窍门,区分原装进口还是国内灌装的红酒可通过商品条码辨识,以3开头的是法国原装,而以6开头的则是国内灌装。至于价格是不是真划算,您可以了解一下,这款红酒在商场专柜卖998元一瓶,网上价格都需要288元!

  报享购399元一箱,6瓶哦!买一箱赠一箱!399元两箱12瓶!法国进口维特城堡AOC干红葡萄酒直接带回家!划下来每瓶只要33.3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