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日上午有省级机关公车拍卖

  • 发布时间:2016-04-13 06:31:5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 记者昨日获悉,受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江苏省天衡拍卖有限公司将于本周日举办“江苏省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专场拍卖会”。

  本次拍卖的公车有奥迪、别克、帕杰罗、帕萨特、途锐、蒙迪欧、丰田、雅阁等车型,预展咨询时间为13日至15日9:30—16:30,预展地点在南京市新模范马路38号南瑞路停车场。拍卖时间定在本周日上午9:00,地点是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三层观景大厅。

  有意竞买的市民,可在13日至15日预展期间在车辆预展现场登记办理相关手续,拍卖会限额500个竞买证,额满为止。据悉,本次拍卖提供绿色通道,当天交款,当天过户,当天提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