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吖:打造发型师和消费者的互动社区

  • 发布时间:2016-04-13 02:31:5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企业名片

  公司名称:浙江美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5年9月

  注册资本:1000万元

  项目领域:打造国内最大的手艺人与消费者的互动平台

  记者 敖煜华

  阿辉是一名资深发型师,在维卡造型工作了6年,有一批固定客户。如今阿辉成了“美吖”平台上的一名注册发型师,客户多了不少。美吖是浙江美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手艺人与消费者的互动社区O2O平台。

  记者体验 按照个性需求,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师

  目前,美吖的精力主要集中在美发领域,打开APP美吖,首先可以在上面看到各色发型,消费者也可以按照自己要求进行检索,按照发型长短、男女性别等条件搜索。

  浙江美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一把刀”说:“每个发型师都有自己擅长的方面,所以消费者可以在我们平台上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师。”在搜索界面,可以看到各类发型,里面有对应擅长不同发型发型师的资料,还可以看到对应发型师的作品、个人照片等基础信息,还有消费者对于他们的评价。

  项目优势 专注于人,连接手艺人与消费者

  在以往的消费类O2O项目中,平台往往只对接商家,“一把刀”说:“在美发行业,发型师的技术等个人因素对于最终结果影响非常大,因此,我们平台关注点在人而不是商家。”

  美吖的最终目标是医疗整形。如今,作为时尚产业前沿的韩国,基础的美甲类消费几近从市场上消失,时尚女士们将消费重点放在了脸部、身材的修饰和保养。“一把刀”说:“就国内美容业行业发展现状来看,忽略市场产值和发展潜力问题,医疗美容行业将来非常适合与O2O联姻。”

  目前医疗美容行业的获客成本非常高,算上宣传、客户介绍返利等方面支出,平均获客成本在5000元到1万元,“未来,我们平台上会聚集越来越多拥有一技之长的手艺人,直接连接他们与消费者,大大减低中间的成本消耗。”

  截至目前,美吖平台已经聚集了200多位发型师,上线一个多月来,客单量已经突破1000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