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计划系统升级 支持单日亿笔交易

  • 发布时间:2016-04-13 02:31:5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许诺 记者 于洁婧)据悉,兴业银行定于4月16日至17日进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升级。期间,除兴业信用卡刷卡消费和快捷支付业务外,该行将暂停其他业务受理,其中4月16日6:00至17日22:00跨行转账汇款业务暂停办理;4月16日7:00至17日22:00各营业网点柜台、自助服务渠道暂停服务,联网合作渠道也将暂停办理该行的相关业务。该行提醒有资金使用需求的客户,提前做好安排,错开系统升级时段办理相关业务。

  据介绍,新系统将更加强化“以客户为中心”,注重产品的灵活配置与市场响应速度,对客户的服务将更加稳定、便捷、安全,服务质量也将进一步提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系统升级上线后,兴业银行核心业务系统交易处理能力将实现单日交易处理笔数从千万级到亿级的飞跃。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