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季度浙江共签发 产地证8万多份

  • 发布时间:2016-04-13 02:31:5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於杰 记者 阮妍妍)近日,中尼两国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尼泊尔商业部关于启动中国—尼泊尔自由贸易协定联合可行性研究谅解备忘录》,宣布正式启动双边自贸协定联合可行性研究。这标志着中国自贸区扩围的进程将进一步提速。对此,浙江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广大企业,要及时关注我国正在谈判的自贸协定国家,在制定贸易市场战略时加以考虑,并在购买进口设备或者原料时充分利用自贸协定带来的优惠措施,申请产地证享受关税减免。

  据统计,今年1季度浙江检验检疫局共签发产地证近8万多份,涉及金额27亿多美元,同比分别增长84.96%和46.64%,按照5%的优惠幅度计算,可以为企业带来1.3亿多美元的关税优惠减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