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4-12 07:32: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2016梅赛德斯-奔驰风尚之夜,在北京民生美术馆圆满落幕。当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 级轿跑车上市,带来C 200轿跑车及C 300轿跑车共两款全新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38.28万元、48.88万元。

  夜幕中,全新C级轿跑车凭借行云流水的优雅线条与精致又令人血脉贲张的动感内饰,与在场潮流元素及贵宾的时尚魅力相得益彰,完美演绎出“新豪华主义”的理念,成为闪耀的时尚星芒,令人“驭”罢不能。作为国际时尚盛事的重要倡议者与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支持中国时尚产业,成功助力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时尚潮流盛事。(方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