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边疆区一政府楼遭自杀式爆炸 2名袭击者被消灭

  • 发布时间:2016-04-11 17: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市内务部总局证实,此前早些时候,2名试图袭击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诺沃谢利茨基区内务部分局的武装分子被消灭。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袭击者共有4人,其中3人引爆了自己身上的炸弹,而还有一名恐怖分子被执法机关击毙。据警方消息,爆炸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当天总共有约5起爆炸。

  而内务部总局称:“今天消灭了2名试图袭击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诺沃谢利茨基区内务部分局的武装分子。其中一人在试图闯入时被警员在岗哨处击毙,另一人引爆身上的炸弹。据初步消息,没有警员和平民死亡。边疆区实施‘要塞’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