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亚科技“护犊”戎翰文化:注册地址真实存在

  • 发布时间:2016-04-11 17:56: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金亚科技

  中国网财经4月11日讯 今日盘后,金亚科技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称拟购公司戎翰文化自工商注册登记起至今,其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六里屯西里3号楼2层201室是真实存在的。

  日前,有媒体报道,按照金亚科技的公告和工商部门可查询的信息得知,北京市朝阳区六里屯西里3号楼2层201室是戎翰文化的注册地址。不过,按照这个地址前往探寻时,根本找不到“3号楼”。

  同时,金亚科技同时对媒体报道中对于GTV游戏竞技频道运营权权属不明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该上市公司表示,戎翰文化于2012年1月1日取得辽宁电视台的关于戎翰文化享有游戏竞技付费电视频道的独家运营权的授权书,是全国数字电视GTV游戏竞技频道的全权运营公司。金亚科技于2016年3月26日已与北京鸣鹤鸣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鸣鹤鸣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让北京鸣鹤鸣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北京鸣鹤鸣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戎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49%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书》,此次受让完成后,金亚科技将直接持有戎翰文化49%股权。

  二级市场上,今日大盘涨势喜人,金亚科技却逆势下跌7.78%。截至4月11日收盘,今年以来该股股价已跌逾50%。

金亚科技(3000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