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特高新旗下砷化镓芯片生产线已打通

  • 发布时间:2016-04-09 02:33:1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川股海特高新控股的海威华芯昨日召开产品发布会,正式宣布6寸砷化镓芯片生产线已打通,标志着中国具备了大规模商用砷化镓芯片的生产能力,突破了国外对中国高端射频芯片的封锁,成为国家高端芯片供应安全的重要保障。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海威华芯发布了砷化镓0.25微米的功放电路生产工艺、砷化镓无源集成电路生产工艺。2015年1月,海特高新投资5.5亿元受让海威华芯资产并对其增资,交易完成后,海威华芯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海特高新持有海威华芯股份52.91%,其产品主要面向5G、光伏、雷达等高端芯片市场。此前,银河证券日前发布研报认为,海威华芯主要从事第二代/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的研制。经过有效优化和整合,其可升级为集工艺开发、器件研制、产品生产制造、系统应用开发于一体的我国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开放平台,该项目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

海特高新(00202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