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姚夏到草小西寻找“小猎豹”

  • 发布时间:2016-04-09 02:33:1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赵子君) 一年级的“足球宝贝”、二年级的“植物大战足球”、三年级的“足球狂欢盛宴”……前日,草堂小学西区第二届“奔跑吧,孩子”足球文化主题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四川足球代表人物“猎豹”姚夏与其猎豹足球俱乐部团队也来到草小西,参加了这场盛大的足球运动派对,并与草小西区正式签约成为孩子们的明星足球导师。”

  “超级激动!足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我自己还报了足球班。”三年级的刘宇兴奋得手舞足蹈,“姚夏叔叔踢球很厉害,我想向他多学习踢球招式!”王一涵的爸爸对活动十分支持:“足球运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有助于磨练孩子们的意志,教会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小黄人、哈利波特、小熊维尼……今年草小西的足球运动会以创意和童趣的“穿越”“化妆”为主题,吸引每个小朋友对足球的兴趣。“我们的足球运动会是在家校共育模式下发展进步,就像今天孩子们的各种cosplay(角色扮演),都是师生与家长们根据每个年级的喜好或者特点,一同商量出来的点子。”草堂小学西区校长付锦说,“学生的健康成长是每个老师与家长的共同愿望,因此,我们学校将体育作为核心课程,在不断探索中,让足球成为联系家校关系的重要纽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