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麦芽口腔献爱心 慰问“拓荒牛”

  • 发布时间:2016-04-08 07:31: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松园社区服务中心联合深圳麦芽口腔开展慰问深圳“拓荒牛”工程老兵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还特别为其进行了详细的口腔检查。爱心团一行人还陪他们聊天,聆听他们的精彩故事。

  活动当天,爱心团一行人先后拜访了郑振国、杨振国及陈挺三位老人。郑振国是当年的基建工程兵之一,上世纪80年代初来深参与深圳市的建设,非常自豪,并叮嘱现在的年轻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好时代。之后,麦芽口腔陈医生为郑振国老人做了一个详细的口腔内窥镜检查。陈医生表示,由于郑伯戒烟多年,再加上平时爱好锻炼等原因,口腔状况良好,但是缺失的一颗牙还是需要及时修复,避免危及邻牙。

  来自湖南邵阳的杨振国则表示,当年凭着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响应党的号召,支持深圳建设,感到特别开心,也很自豪。随后,陈医生也检查了老人的牙齿。他说:“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造就健康的人,杨伯牙齿在同龄人中算是佼佼者了,不仅牙齿没有龋坏,而且还呈现出健康的黄白色,希望杨伯继续以这样的心态面对生活。”(彭 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