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警挺身制止右臂负伤

  • 发布时间:2016-04-08 04:31:49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春燕)当看到有人拿着菜刀砍向别人时,赤手空拳的民警范昕鑫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将对方制服后,才发现自己右臂被砍了一刀,鲜血直流……由于及时制止了暴行,另一名身中6刀的受害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昨日,4名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4月5日晚上23时许,公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汉城商业街一饭店门口有人打架。警务站值班民警范昕鑫和同事刘嘉勇迅速前往现场处置。一到现场,范昕鑫和同事立即将正在推搡的几名当事人分开,此时双方各有一男子受伤倒地。就在范昕鑫对双方进行劝导时,一名随后赶来的中年男子从怀中抽出一把菜刀,向躺在地上的一名伤者砍去。范昕鑫迅速上前制止,行凶者突然转过身,来不及躲闪的他,用右小臂挡了一下,接着将菜刀夺了下来,并将对方摁倒在地。与此同时,同事刘嘉勇等人也赶了过来,协助他将持刀行凶的男子控制。受伤的范昕鑫和被中年男子砍伤的男子被120送往医院。经过救治,身中6刀的男子已没有生命危险,而民警范昕鑫右小臂静脉血管、神经、肌腱断裂。

  据警方介绍,4月5日晚23时许,汉城商业街附近印刷厂的工人宋某等四人,在吃饭开啤酒时,将瓶盖弹到邻桌的董某身上,双方因此发生口角,相互厮打。董某的妻子周某先后叫来其表哥和父亲帮忙,其父周某在赶往现场的路上,购买了一把菜刀藏在衣服内,当着民警的面,挥刀砍向宋某,民警范昕鑫制止中,被疯狂的周某一起砍伤。

  案发后,公安未央分局相关领导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范昕鑫。目前,周某等四人因涉嫌妨碍公务和寻衅滋事被未央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