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 西安未央路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2-22 05:33:4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18日,恒丰银行在西安设立的第10家支行——未央路支行盛装亮相,正式对外营业。这是继经开支行、太奥小区社区支行之后,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在北郊布设的第3家支行,将进一步扩充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在北郊区域的辐射半径。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期望以该支行为支点,为区域内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支持关天经济区建设。

  恒丰银行自2011年进驻西安以来,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持续稳健经营,目前西安分行资产规模突破500亿元。同时,恒丰银行推出的一系列零售、对公产品深受客户推崇。系列银行卡免收年费、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全球取款免收手续费广受赞誉;各类理财产品日益丰富,满足不同需求的;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做的“财运亨通”服务下辖20余款产品,涵盖中小微企业整个经营周期,流程简洁,办理高效。

  (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