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秦州国税落实优惠政策方便群众

  • 发布时间:2016-04-08 04:31:4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秦州讯(记者牛彦君通讯员刘天虹)天水市秦州区认真落实省国税局《关于明确零散户销售蔬菜及鲜活肉蛋产品代开流通环节普通发票征税问题的通知》,自制统一的蔬菜及鲜活肉蛋产品销售清单,方便纳税人统计填单,并将省、市、区局文件在政务大厅公告栏张贴,广泛宣传,让办税群众知晓。

  为使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承担这项工作的国税窗口单位组织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在代开发票过程中,对照《蔬菜主要品种目录》,认真审核,严把关口,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开具发票,确保国家税收政策落地生根,惠及民生,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今年1-2月,国税窗口共代开销售蔬菜及鲜活肉蛋产品发票57份,免征税款379243.88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