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汽丰田荣膺2015年度丰田全球售后服务表彰金奖

  • 发布时间:2016-04-07 23:30:4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荣获了由丰田汽车公司颁发的2015年度丰田汽车全球售后服务表彰金奖,这是一汽丰田继2013年度摘得金奖之后,第二次荣膺这一殊荣。

  从1983年丰田汽车开始在全球导入全球售后服务表彰制度,希望通过“可视化”评估各国事业体在售后服务领域的能力,并促进其具体业务的改善。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感受,丰田汽车对全球售后服务表彰的标准也在不断提升。2015年的考核更是十分严苛。全球参与该奖项的评比的178家丰田事业体中,有106家入围评选,最终仅有19家事业体获得金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在中国的三家事业体中,一汽丰田获得了优秀的综合评分,是唯一一家获得金奖的合资事业体。(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