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汽大通全球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02 11:29:5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以“通天下,行无忧”为主题的2015年上汽大通全球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近日在无锡圆满收官。

  此次比赛是上汽大通举办的第四届全球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大赛历时6个月,吸引了全球200多家上汽大通授权经销商和服务商共400多名售后服务人员踊跃报名参与。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不仅覆盖区域更广,覆盖业务也更全面,首次设立了团队比赛项目,并增设配件业务技能为单项比赛项目,实现了对服务、技术、配件三大核心业务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全覆盖,更全面地展现了商用车领域的售后服务最高水准。

  据介绍,自上汽大通品牌建立以来,始终秉持“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服务理念,并依照“懂、愿、能、乐”四字方针,在懂得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愿意倾听市场和消费者声音,前瞻性地把握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强大的体系能力为支撑,为消费者提供远超行业水准的产品和服务价值体验。未来,上汽大通将继续加强售后服务等品牌软实力的建设,致力于推动国内商用车行业服务水平的提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