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自达CX-4全新SUV北京车展首发

  • 发布时间:2016-04-07 23:30: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综合海外媒体消息,马自达将新增一款跨界SUV,定名为CX-4,将于北京车展首发。目前该车目标市场只锁定了中国。

  马自达将首次推出偶数命名的跨界SUV型号,而之前都是奇数,例如CX-3、CX-5和CX-9等。马自达CX-4以去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公开的Koeru概念车为蓝本,采用低矮、运动化设计,为五门掀背构型,同时结合了SUV和旅行车的特点。根据现有信息,马自达CX-4可能将同斯巴鲁傲虎展开竞争。马自达CX-4外形将比其他马自达跨界SUV更低,专注于让驾驶更富有乐趣。

  介于SUV和旅行车之间的细分市场大有潜力。2015年,斯巴鲁在美国市场销售了152294辆傲虎,同比增长9.7%。该数字甚至比马自达旗下所有SUV在美国的销量还要高。而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则甚少。马自达正在扩充和更新其产品阵容。今年春季,新一代马自达CX-9高端SUV上市,这也是马自达唯一的三排七座SUV。根据马自达估计,新CX-9每年可在全球销售50000辆左右,其中美国市场将占到80%。(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