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茅台金奖百年举行江苏站庆典

  • 发布时间:2015-10-30 02:33:5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8日,茅台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江苏站庆典活动在南京举行。众所周知,茅台酒1915年在巴拿马博览会荣获金奖,开启了一段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百年征程。

  2015年是国酒茅台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纪念。茅台作为中国白酒在世界上的代表,对传承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始终不遗余力。为此,茅台集团从2014年7月开始,在国内外举行一系列主题为“香飘世界百年·相伴民族复兴”茅台酒荣获巴拿马外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庆典活动。据悉,江苏南京是茅台金奖百年国内庆典的第一站,“香飘世界百年·相伴民族复兴”茅台酒荣获巴拿马外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庆典还将在各省巡回举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