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新Honda中国官方网站改版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4-07 23:30: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加积极的与Honda用户分享喜悦和感动,传递Honda品牌魅力,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4月1日公开全新改版的Honda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honda.com.cn/)。

  新版网站延续Honda中国一贯“让世界各地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优化,成为服务用户和共享信息的平台。新版网站在内容展现与栏目设置上,更加贴近用户需求;在整体风格上,注入清新和活力元素,多媒体手段和动态效果更加丰富;此外,优化了PC端和移动端,方便不同浏览习惯的用户浏览和查询。(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