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创业时代的成功密码是什么?

  • 发布时间:2016-04-07 15:31: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蒋江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蒋江敏报道:在这个大众创业的时代,创业者们应如何找到与众不同的创新方法?如何避免竞争?怎样想别人所未想、做别人所未做、启动新的市场?如何在意想不到之处发现价值与机会?怎样进行技术创新?如何提升企业影响力?怎样带领创业团队?这些都是困扰着创业者的难题,但商学院却从来不会教你,也很少有人会告诉你创业的华丽外衣之下那难以想象的艰辛。

  在本次活动中,领跑服装智能制造行业的爱斯达智能科技董事长/总裁、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樊友斌和开创中国互助停车模式的卡趴网络科技运营总监陶媛,将毫无保留地分享他们的创业心得和宝贵经验,字字干货,助您创业更成功。

  财富大讲坛由羊城晚报主办,越秀集团独家冠名,暨南大学管院学院担任战略合作伙伴。每个月举办两期,欢迎广大读者积极报名参加。

  分主题一:在传统行业中挖掘创业商机(樊友斌)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智能裁缝创始人,从事服装行业15年,创业11年,2012年在中国服装制造业整体环境不佳的大背景下,以创新的商业模式(服装远程定制与智能制造),探寻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曾荣获中国服装行业十大领军人物、华南理工大学EMBA创新力十佳人物、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MCP100)等荣誉称号。

  分主题二:以共享方式盘活闲置资源(陶媛)

  清华大学硕士;曾先后在网易、高露洁棕榄公司、施耐德电气等公司担任管理职务。

  讲坛时间:4月10日(周日)14:00-16:30

  讲坛地点: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一楼101会议厅

  收费标准:¥100/人,羊城晚报财富精英俱乐部会员免费

  联系方式:

  冯老师18520703770

  邮箱: 1588128@qq.com

  参会须知:因席位有限,请务必于4月9日前回电预订,以便安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