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南理工获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 发布时间:2015-10-23 02:32: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华轩)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10月19—21日在吉林大学开赛。经过激烈角逐,华南理工大学的“广州优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导教师:龚振)以亚军的好成绩获得实践组金奖。华南理工大学另外一项参赛项目“便携式哮喘病监测系统”获创意组银奖,学校荣获集体奖。

  广州优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华南理工大学85后校友陈第在校期间和同学一起创办。作为创客团队之一,公司始终贯彻创新思路,紧扣国家发展战略,持续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产品及服务,致力于让移动互联网融入人们的生活,为广大的开发者等内容提供商创造收益。

  5年来,公司在移动广告行业深耕细作,帮助中国近万广告主伙伴推广其APP或手机网页等产品,更帮助超过10万的独立开发者伙伴通过广告获得盈利。基于庞大的媒介流量优势,有米Android与iOS应用分发总量行业第一,累计覆盖全球10亿移动设备,支持多种广告展现形式。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能够获得本次大赛的金奖,是国家给予优蜜移动5年来创业成绩的肯定。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据了解,此次大赛规模宏大,最终产生300支优秀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创意组项目111项,实践组项目189项。参赛项目分为“互联网+”传统产业、“互联网+”新业态、“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技术支撑平台等四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